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安顺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推进会在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7月21日安顺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推进会在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会上安顺市人民检察院侦监处处长谢渊通报了半年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及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立案监督专项工作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侦查监督工作的措施。据统计,1月至6月,全市检察机关共审结审查逮捕案件804件1175人,其中,批准逮捕872人,不批准逮捕303人。2月至6月,共监督立案26件,监督撤案20件,监督移送涉嫌犯罪线索5件。

  另外,西秀区院、平坝区院、紫云县院就立案监督、纠正漏捕、纠正违法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区院就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

  最后,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挖线索,注重时效,持续推进监督工作的开展;二是转变理念,全面履职,积极应对司法改革对侦监工作的要求;三是规范司法,强化素能,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代表委员联络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网上举报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案件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检察家园-书画长廊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