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2019年度贵州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抽样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9-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省纪委将委托省民调中心在全省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的88个县(市、区、特区)范围内,开展持续一个月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

  当您的手机、办公室或者家里座机接到0851-12340这个号码拨入时,请一定接听电话,认真回答完所有问题,并作出客观评价,不要中途挂断电话。同时登陆省纪委网站链接的手机APP微信答题模式认真答题。请转告同事、家人和朋友积极参与调查工作,谢谢!

 

 

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代表委员联络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网上举报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案件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检察家园-书画长廊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