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执行“三个规定”情况公告
时间:2022-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定期向社会公开“三个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的要求,推动“三个规定”落实落细,现将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记录报告“三个规定”重大事项情况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在开展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期间,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业务培训、层层谈心谈话、编印资料汇编等方式,进一步重申严格执行“三个规定”重大意义,明晰填报责任、填报要求,确保“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

  2021年,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最高检重大事项填报系统填报“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40件。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抓实从严治检,继续坚持“逢问必录”,常态长效抓好“三个规定”的落实,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督促我们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紫云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代表委员联络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网上举报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案件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检察家园-书画长廊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