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苑
紫云检察赋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紫云检察赋

紫气东来,云蒸霞蔚;神奇格凸,钟灵毓秀。亚鲁文化传承,民族和谐今朝。改革潮涌,湾塘奏华夏农村精神;国布法典,悬明镜立检察;励精图治,鼎起星光铸熔炉。地蓄紫气,桃李纷发。五峰之论剑,薪火传接;秉华夏文化,尚学崇法;承两学一做,修德笃行。 

云城检察,习先哲,究前贤,清心似镜,慎刑求精维民;执法如山,忠诚履职亮剑;俯仰之间,审得失法度之制;品察之际,核法度权衡之称。案之法理,胸怀无贡庙堂之丝竹;狱之巨细,肺腑无进江湖之视听,为履行天职之尺度也。持以公平,伸以正义;激浊扬清,明察秋毫;浩然正气,忠正严明,刑过不避权贵,赏善不遗匹夫。 

今云城检察官,忆往绩,思来途,负国法大器,肩百姓重托,书法治不墨千秋,卫云城安定祥和。砥砺人民幸福之事功,成就民族复兴之伟业。看辉煌盛世,必铭我功勋。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代表委员联络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网上举报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案件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检察家园-书画长廊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