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紫云县检察院干警身着春秋制服,聚集在本院视频会议室,聚精会神地收看现场直播的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

  十九大开幕结束后,干警们表示:十九大报告是党中央扩大社会主义民主的体现,全面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部署依规治党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的深入落实。

  10月18日下午,王丹检察长召开党组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并要求各党组成员迅速组织各科室干警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推动紫云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代表委员联络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网上举报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案件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检察家园-书画长廊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