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紫云县检察院党支部与县委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政工部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体生活,喜迎建党97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6月27日下午,紫云县检察院党支部与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一场男子篮球友谊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丹,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伍靖到场观看比赛。

在赛场上,默契的配合、精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出了双方球员你争我赶、奋力拼搏的精彩画面,比赛中,双方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反映出了党务干部、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团队凝聚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双方球员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两家单位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两家单位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拓宽了相互交流的渠道,同时也舒缓了大家工作繁忙的紧张情绪,集中展现了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赛后,两家单位领导均表示,今后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有意义的党建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党务干部和检察干警身心健康。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代表委员联络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网上举报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案件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检察家园-书画长廊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