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紫云县检察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齐过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政工部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9日上午,紫云县检察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齐过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丹同志主持。

在王丹同志的带领下,我院21名党员干警,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院党组成员为党员干警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寄语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党员干警胡玲玲作为发言代表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表示要以严格执法的工作向党献礼。

最后,王丹同志代表院党组讲话强调,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的生命有两个起点,一个是自己的自然生日,满怀的是对父母的感恩,对生命的尊重;另一个是自己的“政治生日”,从入党时间开始,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对党的无限忠诚。入党是党员政治生命里最光荣的事。因为政治生日意味着党员对终生信仰的选择,所以它比自然生日更有意义。只有时刻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才能时刻清楚我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这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也是我们党员干警的使命。开展纪念活动,就是为了不忘出发时的初心,今后更好的前行。全体党员干警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齐过政治生日”纪念活动为新的起点,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紫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代表委员联络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网上举报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案件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检察家园-书画长廊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紫云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